2005年12月31日

2005再見了...


時間過得真快, 今天已是2005年的最後一天, 大家可有回憶起今年所有開心, 快樂的片段嗎?? 如果有任何不快樂的事情, 應該都將它忘記得一乾二?呀!! 讓你的腦袋迎接2006年的開心事.

2006年, 我已有兩件快樂的事情即將來臨, 哈........因為我的表弟妻和表嫂都會在2006年做媽媽了, 尤其是我的表哥, 表嫂, 他們已在很久很久以前想當爸爸, 媽媽, 但一直事與願違, 所以當我知道他們有了BB時, 我真的很開心呀~~~, 所以希望他們平安安, 順順利利帶BB來到這個世界, 加油呀. 另外, 表弟妻亦就生了, 亦希望母女平安. 健健康康, 快高長大呀~~~~

所以2006年一開始, 我已十分開心了, 相信仍有不小開心事即將來臨.

其實做人很簡單, 就算一早起床, 看到天清氣爽, 出街路路暢通, 其實已經很不錯了. 何必常常眉頭深鎖呢?? 所以希望大家在新一年, 能夠活得開心, 快樂, 健康~~~

今晚會到朋友家打邊爐, 過一個暖"粒粒"的元旦夜. 相信今晚一定會笑不停, 哈..

祝大家 HAPPY NEW YEA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