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5日

哈利波特..好悶!!


昨晚看了哈利波特第四集火盃的考驗, 嘩....原本以為會是一套不錯的電影, 怎料希望越大, 失望亦都越大, 片長兩個多小時, 完全是灰黑一片, 亦都是悶戲一場, 對我來說也是一個考驗, 唉... 悶得要命呀... 差點睡著, 三個主角在戲中是十四歲的青年, 但怎看也不像, 說他們二十歲也不過份, 不過可能外國人真的比較容易老......

跟之前三套比較, 這一套是最差的, 最令人失望.....有點浪費時間與金錢, 再有第五套的話, 都要好好考慮一下應否入場看.........


另外今天再到戲院看電影, 今天看的是"四眼雞丁", 這套完全沒有帶住何希望進場的, 但又有意外驚喜, 什小悶場, 很多角色也很討好, 不過唯一令人感到討厭的是坐在我左邊的一家人, 那兩姐妹(年紀大概六至八歲左右), 由開場到完場都不停你一句, 我一句, 而她們的媽媽也不甘示弱, 也加入討論, 最初我也忍耐, 但她們實在太過份了, 最後我也"SHU.........了一大聲, 那個媽媽才叫她的女兒細聲一點, 但都是靜了五分鐘左右, 跟著又是一樣如舊..............她們可能以為自己在家裡看DVD....唉......討厭.討厭.............好討厭呀!!!! 小朋友不懂不打緊, 但做父母的幾十歲也不懂就真的令人討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