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8日

佛堂



早幾天佛裡的觀音裝金身, 所以當日有很多善信到佛堂, 而我亦帶了我的朋友到場, 亦看到觀音像的身上已金光閃閃. 另外, 佛堂亦有小許改建, 跟以前有些不同, 而我媽媽一大清早已到佛堂幫手, 看到她滿場飛, 幫手打點, 真的很服她, 她的精力比我好一百倍, 哈.....

另外, 有義工做了發飽, 年糕, 馬蹄糕送給善信, 那幾個糕的面積也不小, 大過我的頭呀.........哈... 看到義工太太手起刀落, 乾淨俐落地將糕點切好分給善信, 好不熱鬧呀!! 另外, 吃完齋的善信亦走到另外一邊, 因為那邊亦有一些齋給予善信帶走, 讓她們食了之後保平安, 所以亦見到很多人在等候帶一些齋回家. 不過看到那些人, 令我感到她們好像在排隊食自助餐...H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