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3日

蘿蔔糕



媽媽昨天做了蘿蔔糕, 不過都是做給朋友的, 自己吃的仍未做, 因為大早做的話, 雪柜沒有地方放, 所以叫媽媽年廿八, 廿九才好做.
我已經試過味道,今年做的一樣好吃, 哈.... 我媽媽做的蘿蔔糕味道真的不錯的!!!! 雖然我的肚子不太舒服, 但我也吃了兩大件呀. 哈..

4 則留言:

匿名 說...

哈哈..
我也想吃呢...哈..

匿名 說...

你食左兩舊呀???咁好食...........
唔通我整既真係唔好食..........嗚嗚嗚..
我以後都唔整la.....嗚嗚嗚.....

Synn 說...

哇,最近你好多文章都跟食物有關啊!

GRACE 說...

TO: POLLY
你過年來我家吃, 真的好好吃的.

TO: RITA

真的很老實是, 媽媽做的真的很好吃, 吃到有蘿蔔一絲絲在蘿蔔在蘿蔔糕裡面, 而且真的吃不到粉的感覺, 你不要放棄, 但要學習, 哈.... 媽媽大口氣也有她的道理, 哈...

TO: SYNN

年近歲晚, 真的是吃不停, 我也希望將一些香港的口味讓你會香港以外的朋友認識, 你也介紹一下你們台灣的口味, 讓我也朝有機會來台灣也試試你們的地道好味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