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9日

好行D..



由於我媽媽昨天買了兩件衣服給我爸爸, 但兩件都不合身, 所以今天要到屯門將衣服換回合適的 SIZE, 不過今天人留很小, 行得很舒服, 很快就將衣服換好, 跟著便四處逛, 但買不到合心水的東西...
之後無無聊聊走了去剪頭髮, 過多八天就過年了, 不過其實現在過年已經比從前簡單, 從前過年必定一早買定過年的衣服, 但現在買不到新的衣服也不介意了, 以前過年很熱鬧的, 很有氣氛的, 但現在感覺淡了很多, 還有年紀大了, 收利是也覺得很不好意思, 幾時才到自己派呢??????????????唉.........
今年過年可能會到澳門玩兩天, 不過還未訂酒店, 所以還未確定, 我都有六, 七年沒有到澳門了, 只知道改變了很多, 我的朋友常說澳門很多美食, 到時如果真的去得成, 一定要試試呀!!! 不過我的體力麻麻, 我都怕自己能否頂得住一整天的行程, 希望頂得住啦.....我也不希望我的朋友感到掃興. 頂住, 頂住...加油, 加油... 哈... 不過都是待去得成才說...

4 則留言:

Synn 說...

自從知道澳門的舊市區在去年被列入聯合國世界遺產的list之後,我就好想去走一走。可惜沒什麼時間。如果你有去的話,記得多拍一些照片喔!

GRACE 說...

沒有問題, 不過我的相機沒有你的那樣好, 拍出來可能都是馬馬虎虎, 還有我的相機的記憶咭只有64MB 應該會買過一張新的, 否則只能拍一百張相左右, 不夠用呀....因為到影朋友, 又要影風景, 又要影吃過的東西, 所以一定不夠用呀. 我都要問問512又或者再大一些的記憶片要多小錢.

Synn 說...

期待你拍出來的相片囉!拍出來一定很棒的!

至於記憶卡這種東西,我覺得在台灣都超級便宜!512 SD Card只要台幣1000元!

GRACE 說...

那麼你一定要期待了, 哈...
香港的記憶咭的價錢, 我早幾天看到是300港元左右, 好像比台灣貴少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