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9日

BB滿月酒


昨天到了表第所擺的滿月酒飯局, 今天的主角當然是BB女啦, 凱琪, 你好嗎!! 很高興認識你呀!!! BB前晚睡得不好, 所以昨晚看見她大多數時間都在睡夢中, 你看相片中的她睡得多甜~ 好像還在笑呀!!
記得上一次看到她的照片事是剛剛出世時她爸爸為她拍的照片, 當時的樣子跟昨晚看到的已有很大的改變, 小孩子的成長真的天天不同, 相片下一次再看到她的時候又會完全不同了.
我覺得BB的樣子由頭到眼睛就似媽媽, 鼻到咀就似爸爸, 相當公平, 哈...
由於跟BB拍照的時候不可以開閃光, 所以一定要將相機握得很定, ?對不能震, 一震的話, 相片就會濛, 不過我的手勢真的麻麻, 有些相片真的迷迷濛濛, 希望表弟不要介意. 當晚都拍了百多張相, 相當熱鬧, 每個人都很忙, 有些打麻雀, 有些聊天, 有些跟BB玩, 各有各的崗位, 我當然忙於拍照啦!!! 不過拍得麻麻地!! 但很喜歡拍, 哈... 拍下每一個人的歡笑片段, 不過很可惜的是我的相機的電力常常不足, 拍到七, 八十張相就已經要休息了(當然是我的相機啦), 一直都想買一個新的電池, 今天真的到相機鋪頭問問價, 但店員說這款電池而不再出售啦, o.......no... 真的晴天霹靂, 那麼表示我的電池壞掉的話, 我的相機也只能說聲bye bye... 好慘呀.... 到時只能買過一部新的代替. 唉...好像開始有點離題, 回歸正傳, 看到昨晚拍的相片, 真的能夠感受到昨晚的歡樂情況.
看過多道菜色, 再吃甜品, 生果, 肚子也像有了BB一樣, 或敨有三個月, 哈..... 那時差不多十點了, 個個都肚滿腸肥地回家去.
在些祝BB身體健康, 快高長大!!!

其他小片段:

大家姐為BB所織的毛衣!
滿月酒 - 紅雞蛋當然不能欠小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