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3日

我的blog裡面的相簿你會能看到嗎??



在我的 blog 裡面裝了一個相簿, 你們能夠看到嗎??? 因為我的姐姐說她每一次進入我的blog都看到我的相簿是"無法顯示相片", 所以想請問你們能否看到我的相簿嗎?? 麻煩告知.謝謝!!

3 則留言:

hbdckp 說...

你是說Flickr相簿嗎?我看得到。

沒問題,都顯示你去澳門的照片 :)

GRACE 說...

謝謝你呀. 因為我姐姐說她每次進入我的網, 看到我的相簿都是看不到相片. 所以我很迷惑.
不過現在清楚了. 謝謝!!!!

RitaRita 說...

入面既相我可以看到,但是出面封面就是"無法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