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9日

大喜日子



今天是我的其中一位表妹結婚大喜日子, 她在沙田的婚姻註冊處註冊, 我和媽媽比原定約好的時間早了四十分鐘到達現場, 因為我和媽媽已很久沒有到過沙田, 所以預早一些到達, 免得遲到就不好意思了.
我和媽媽去到現場仍未見主人家到場, 不過過了不久就已經見到我的其中一位阿姨到了, 於是就和媽們姨去拍照, 不過由於太哂了, 她們都不願拍, 所以只拍了幾張相. 跟著就看到一對新人跟家人到場, 我和媽媽阿姨就過去跟她們道賀, 看到新娘子和新郎哥都打扮得十分美麗, 俊朗, 跟著我們一大伙人就進入註冊處內行婚禮了, 今次都不記得是我第幾次看親友行禮了, 不過感覺一樣開心, 快樂, 看到一對新人都非常緊張聽從註冊管的說話, 另外看到阿姨掛起眼鏡為兩位新人做証婚人, 為他們簽上証婚人的名字, 兩位新人和兩位証婚人簽上名字之後, 亦表示他們已成為合法的夫婦了, 禮成!!
之後我們一行二十人左右就到註冊處外拍照, 今天的天氣很好, 不過都有點熱, 而且也很哂, 大家拍照的時候眼睛都是一條線, 睜不開眼睛, 哈....

拍完照之後, 一對新人就到外面另一些地方拍照, 而我們就到酒樓吃飯, 吃飯之後就各自回家去了.

星期六是他們在酒樓擺酒的大日子, 當日的客人會更多, 更熱鬧!!!
表妹都要養足精神應付星期六的擺酒事況, 因為當日一定比今天更累. 祝他們當日亦順順利利, 百年好合, 永結同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