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5日

佛誕


今天是佛誕, 我原本想約我的朋友到佛堂吃齋, 不過幾位好友都有事不能應約, 所以最初想著我自己一人到佛堂, 後來姐姐說她們今晚會到家裡吃飯, 所以問她們來不來佛堂吃齋, 她說ok, 所以很難得今天我們一大伙人到佛堂去, 最難得我的姐夫也出席, 媽媽在佛堂看到姐夫出現, 她也表現得非常高興, 去到佛堂亦看到爸爸己到了那裡, 所以就更加難得了.

今天來佛堂的人相當多, 是我到佛堂以來, 最多人的一次. 因些來了很久才有位吃齋, 今天的天氣不太好, 不是熱得要命, 就是下大雨, 所以我的兩個姨甥女都坐得不耐煩, 小朋友的忍耐力真的越來越差呀...熱又說辛苦, 坐得久又說悶, 真的沒有她們辦法. 不過今天大家都過得很愉快, 起碼兩個姨甥女都很乖.

 
佛堂內的芒果樹長了很多芒果, 吸引呀. 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