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4日

小擺設



今天是母親節, 姐姐和姨甥女過了我家吃晚, 由於姐姐也是(母親), 所以今餐由我來動手, 哈... 我自己覺得ok啦, 不太難吃, 不過應該可以再好一些.
我的姨甥女送了一個小擺設給我, 雖然只是一件幾元的小擺設, 但我也很高興, 一來她送願意送東西給我, 二來那個小擺設真的很可愛的. 我現在將它放在我的電腦上, 很 cute的. 多謝你呀, polly小朋友. 希望她能夠繼續有(施比受更有福)的心啦. 你一定做得到的, 加油呀!

2 則留言:

匿名 說...

維尼熊跟米妮真的很可愛哩~^^

GRACE 說...

對呀. 真的很可愛, 我現在正找尋米奇, 希望他們能夠重逢,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