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2日

喜事停不了.



昨天是我的表妹結婚的大喜日子. 真的很高興呀. 不過當然也很累啦. 哈.
昨日七點多已起床, 因為要到醫院覆診, 今次是覆"腸胃科, 因為沒有大問題, 所以都是在醫院逗留了一個多小時就離開了.
之後就坐巴士到阿姨家裡去了, 由於表妹約了的註冊是三半, 所以我都是先到阿姨家裡坐坐, 否則?到今晚的晚飯, 我怕支持不了. 去到阿姨家裡, 看到表妹正在化妝, 當然是由化妝師幫她化妝啦, 不過為免阻礙化妝師, 所以我都只是跟她say hi!! 就回到廳去坐, 跟姪女玩, 她真的很可愛, 雖然只得三歲多, 但很醒目, 說話很有條利, 逗得大家都很開心 之後過了一段時間, 終於看到表妹化好妝, 穿好?紗的樣子, 真的美極了,真的太幸褔了, 而她的老公仔已一早到場, 看到他們兩口子, 真的令人高興, 我亦都馬上跟他們拍照, 當然也叫阿姨, 姨丈, 表弟, 表弟婦, 姪女打照, 真得很高興.
之後等到豪華房車到達(不過車遲了到, 真的急死人啦!!而且車內冷氣不夠, 熱呀!),  我們去到註冊處己看到男方的家人已到達, 亦看到一些親友, 攝照師亦馬上拍照, 忙得不得了, 不過時間十分緊迫, 拍了不久就要進入正式註冊的禮堂內, 相信當然都有五, 六十人以上, 非常熱鬧.,之後亦順順利利完成了他們人生中的一個重要時刻, 跟著一行數十人再到註冊處外拍照. 今日的天氣不太好, 沒有耀眼的陽光, 但幸好沒有下雨. 
拍完照之後, 一些朋友已離去了, 而我們這些親友就到酒樓去, 不過時間尚早, 只是五點多, 離晚宴的時間仍有兩個多小時, 有些親友打麻雀, 而我和表哥, 表婦, 表弟等等就聊聊天, 直到七點多就開始吃大餐了.
不經不覺到了十點了, 各位親友都跟一對新人恭賀一番後, 大家都飽飽地回家去了.
不過今天只是註冊, 要等十二點才擺酒, 到時又再高興多一次. 哈..
我在此祝一對新人白頭到老,永遠開開心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