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6日

表姪女出世了, 好開心呀!!



今天早上七點多電話響起來, 在我迷迷糊糊之制, 聽到阿姨的聲音, 阿姨高高興興的跟我說"BB出世了", 聽到之後, 我的反應亦十分快, 哈... 從迷糊變得清醒, 馬上恭喜阿姨, 得知BB今早出世, 重七磅多, 我知道表嫂前晚已到了醫院, 亦估計BB快將來到這個世界了, 真的很開心呀, 而BB平平安安出世就更加開心了.

之後我馬上 SEND 了 SMS 給表高恭喜他成為爸爸, 再到八點多才敢至電給他, 聽到他的聲音也有點累, 這個當然啦, 因為他也很緊張呀, 哈... 後來知道阿姨今天下午會到醫院探望表嫂, 所以我也說要一起去, 所以約了他們一起到醫院去.

去到醫院, 亦看到表嫂的媽媽來了, 而醫院規定每次只可以兩個人到病床邊探訪, 所以我們就輪流去看表嫂和BB, BB很精靈呀, 不過暫時看起來很難分出像表哥還是表嫂, 不過看到 BB健健康康就已經很高興了, 而表嫂亦很精神, 一點也不像剛剛生完BB, 哈...真的很好呀. 由於只能逗留一個小時, 所以探到一點就要離開了, 在此祝阿嫂和BB都身體健康, BB快高長大, 聰明伶俐, 將來的每一天都是開心快樂, 順順利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