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7日

不幸.

昨天天水圍又發生不幸的事件, 有小販因為怕被食環處的人員 追 捕, 情急之下跳落 明 渠, 很不幸遇 溺 , 最後失去了寶貴的生命.
其實我爸媽從前亦做過小販, 亦都試過被小販隊追捕過, 當中的心情我亦很明白, 不過很多人都是因為生活迫人才會當小販, 總比一些不務正業而只會向政府申手的人好, 不過不幸的事情常發生, 就算怎樣防也防不了, 只能說是不幸.

記得從前幫媽媽的時候,亦看到那些小販隊窮追不捨的樣子也真夠嚇人, 雖然我爸媽已沒有當小販很多年, 但講起這些小販隊也是恨之入骨的, 因為他們的態度真的很差, 雖然當小販是不對, 但追捕年紀老邁的小販也不要太過份, 人命真的是最緊要的, 誰出事也不想.

2 則留言:

RitaRita 說...

是呀...想返果陣..真係嚇到腳軟呀~~
d 錢真係?命博呀~~~

GRACE 說...

係呀. 所以你叫我再做我都唔敢呀...真係怕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