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2日

換 MODEM


今天"新電視"的維修師傅來電, 說看過大廈的線路沒有問題, 我跟他?問題依然存在, 問他可否將我現在便用的 MODEM換掉呢?? 該師傅亦說沒有問題, 於是我繼續在家中等候他的來臨. 大概過了大半小時, 師資來到了, 亦很迅速地幫我換過一部新的 MODEM, 而我亦將較早前電視打格仔的情況拍下來給師傅看, 他看後只說"哦..明白", 不過師傅說應該不是 MODEM出問題, 可能是大廈天線接收的問題, 叫我繼續使用, 看看會否再有同樣的情況發生, 再有的話就再 CALL 他們. 不過他說他會跟上班
頭反映現有的問題. 希望他真的會反映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