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4日

今時今日咁o既服務態度.

昨晚約了朋友到屯門"明星酒家"吃晚飯, 其實之前也到過這店吃過幾次晚飯, 一直都沒有問題, 食物品質也ok的, 但昨晚那一餐飯真的令人極之失望, 一來食物品質差了很多, 吃了八個菜, 其中六個菜都不好吃, 實在太差勁. 更令人生氣的就是其中一個女侍應, 她在收回碗碟時將一些豉油弄到我的手袋上, 那個女侍應只是草草說了一句對不起, 之後掉下兩片濕紙巾就離開了, 今時今日這樣的服飾態度真的令人失望, 之後我們向部長投訴, 部長只是說了幾句對不起, 完全沒有誠意, 唉... 不過我們也看到部長真的走去教訓了女侍應幾句, 而部長亦說會送上甜品給我們, 以表歉意,(不過這樣的歉意不要也吧) 之後我的朋友還說看到那個女侍應眼"麗麗", 好像很不服氣, 幸好的的手袋不是名牌貴價貨品, 否則事件會攪得更大, 之後 女侍應送上糕點, 不過我們都不敢吃, 因為怕會被加料, 跟著埋單之後就馬上離開了.

到了今天我的另一位朋友才發現她的手袋原來有一大個乾了的豉油積, 唉.....她比我更傷, 我們說了以後也不會再到屯門這間明星酒家吃飯. 實在太差了. 不知所謂.

3 則留言:

RitaRita 說...

唉.....冇法la...明星酒樓0向屯門都叫做出名..人一定多,,入面d伙記咪做到隻積咁..邊會仲同你講乜..服務態度丫.....

hbdckp 說...

哇,她真的會在甜品里"加料" 嗎?
你朋友真的倒霉最後才發現有問題,要不然不是可以吃到兩盤甜品囉~~ ;p

我們的大多也是一樣的態度,如果食物的價錢低,我就沒理會,可是如果高級餐廳的話,那它的服務應該要不錯. (可是不關怎樣,還是要有基本的禮貌吧,那是他們的工作)

GRACE 說...

TO: HBDEKP
為了安, 我們都是不吃為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