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日

4 條腿拯救隊


今天好友說會帶她的姪女去看電影, 問我有興趣嗎? 由於實在太悶, 所以就一口答應, 不過她們去看的原來是動畫電影"4條腿拯救隊", 其實對這套電影的興趣真的不大, 但又很悶, 所以算吧......

可能今天是星期日, 戲院迫滿人, 幸好我們預早去買票, 所以買到較好的位置, 入場後七成都是小朋友, 這個也能預計得到, 由於對這套電影完全沒有祈望, 我也不太集中地觀看. 看了頭二十分鐘, 嘩....... 一個字"悶", 但我聽到很多小朋友都笑得很開心, 亦聽到一些成年人的笑聲, 心裡想, 很好笑嗎???? 為何我完全都不覺得好笑呢?? 是我有問題嗎?? 很迷茫, 之後繼續看, 我朋友的姪女哈哈大笑, 再看看我的朋友, 不過她也沒有太大反應, 於是我抻手拍拍她, 問她覺得好笑嗎? 她假裝"很好笑呀!? 你不覺得嗎?", 真的給她氣死~ 整套電影看到最後的部分才有一, 兩個笑位, 不過我都覺得自己皮笑肉不笑......
另外, 這套電影由一些明星配音的, 有張達明, 黃子華等等, 不過張達明的聲音實在太容易令人一聲就知道是他, 所以令人很難投入那個卡通角色, 而黃子華說話有他自己的風格, 亦令我不能投入, 所以整體來說我會給這套電影只得40分, 故事無聊, 公仔不吸引, 不看也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