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31日

又覆診

今天又是覆診的日子, 今天是腦科, 覆診的時間是十一點三十分, 所以不用太早起床, 有充足的時間不用急, 亦不用跟上班的人急車坐, 哈... 去到醫院, 今天交費用時收到一張問卷, 原來醫院方面正在做問題調查, 是關於醫院的服務的, 如地方清不清楚, 醫務人員態度如何, 治療或藥物解釋清不清楚等等, 可能是要做服務的調查, 今天很明顯發覺輪候的時間比平時的快了些, 今天一個小時就見完醫生, 比平時快了起碼二至三十分鐘, 不過平心而論, 伊利沙伯醫院的服務真的非常好, 醫生和其他醫務人員也十分好呀!! very good.

說回今天見醫生的事, 今天見的那位醫生我記得他是腦科B 組的醫生, 因為當時在醫院亦見過他是跟王志超醫生同一組的, 他今天問及我的病, 亦跟我說我的病, 他說我的病是"血管發炎", 其實十分罕有, 發病的人亦以男性較多, 女性發病就更罕有, 所以醫生亦說我的情況十分小見, 還有大多數人發病只會有出血現象, 而我郤有中風情況出現就極為小見, 這位醫生還說他們覺得做得不太好, 因為他們找不出我病發的原因, 其實我?不介意, 因為他們已將我醫好, 這不是已經很好了嗎?!! 醫生叫我不要不開心, 要看得開, 其實我沒有感到不開心, 我覺得很好彩, VERY NICE!!! 不過真的很多謝伊利沙伯的醫生, 他們真的仁人仁術. 希望他們每一位可以醫到更多的人啦!!!! 他們為我所做的已經很多了, 多謝, 多謝!!!

2 則留言:

RitaRita 說...

對呀~~~~~伊利沙伯醫院的醫生真的是好好醫生,...真係為是想醫好d病人..唔會好彩有d只係為左份人工..是是但但..
你仲可以0向你個blog.讚揚醫你既醫生呀~~~~

GRACE 說...

係呀, 到大大仔仔字多謝佢地呀.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