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1日


昨天星期日約了 SUKI 和 SALLY 吃午飯, 但在早上打電話給 SALLY, 她說她很頭痛, 要留在家休息, 前天是 CONNIE 頭痛, 昨天是 SALLY 頭痛, 香港人壓力真大, 不過我估她們不是壓力問題, 應該是年紀問題, 正所謂"年記大, 機器壞", 哈.... 兩位好友要保重身體呀. 所以昨日只有我和 SUKI 吃午飯, 我還以為 SUKI 會帶 欣欣來的, 但因為天氣轉差的關係, 雷聲陣陣, 所以SUKI 老公叫她不要帶欣欣外出了, 最後只有我跟 SUKI 兩個人吃飯. 我們相約在美心酒樓飲茶, 我都怕要等很久才會有位, 但出奇地只等了三十分鐘就有位了. 真快呀... 我們由一點多坐到三點幾, 之後就上去 SUKI 家裡去, 因為我想跟欣欣玩呀, 但去到....欣欣剛剛睡了, 所以我只在 SUKI 家逗留了一會就離開了.
這個星期六和星期日就的悶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