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8日

配眼鏡


今天要到銀行辦一些事, 所以相約家姐食午飯, 我們去了屯門吉之島的”越棧”吃飯, 不過食款式不多, 我只是叫了香茅雞亦濛, 而姐姐就叫了豬扒濛, 味道一般, 我覺得”小巴黎”的涷濛比較好吃. 吃飽之後在商場內逛逛, 其實很久以前都想配眼鏡, 因為舊的那一幅眼鏡好像不太清了, 可能度數深了, 但說了很久都未行事, 今天順道去配一幅新的眼鏡吧! 去了一間名叫"A-LOOK" 的店鋪配眼鏡, 因為這間度的收費不高, 我所配的眼鏡只是三百幾元, 真的 CHEAP, 哈... 另外亦因為我的姐姐常說我現在所配帶的眼鏡很難看, 所以都是快些配過一幅新的眼鏡改改形象. 下星期二可以去取眼鏡了, 讓我在中秋節之前來一個小轉變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