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3日

游泳課第十二堂


昨晚有我,姐姐, SALLY, YVONNE, 阿 LING 五個人上課, 阿芬最初說過會來上課的, 但到了九點仍未見她的蹤影, 不知是否她的老公仍未回家, 所以她要留在家陪仔仔, 而 FIONA 仍身體不適, 所以繼續休息, 昨晚因為要到 SALLY 家中取澳門美食, 所以去游水之前到了 SALLY 家裡吃晚飯(我買了M記包包), 吃飽之後才到泳池去, 去到泳池已看到姐姐已到了, 我們先做熱身運動, 做了十分鐘左右就落水了, 水仍是有點涷, 但可以接受, 不過也是馬上游呀游呀, 讓身體更暖,

昨天教練也是一如以往叫我們來回游自由式, 但要游六次, 最後我好像只游了五次, 哈...而阿 LING 應該只游了兩, 三次, 哈.. 游完之後就游背泳, 背泳自由腳我?對無問題, 游了一會之後, 教練又叫我們每人游一次廿五公尺蛙式給他看, 看看游得怎樣, 最後只有阿 LING 一個不合格, 因為她仍未學會怎樣游, 所以之後我們就自己游, 而教練就獨自教給游, 哈...

昨晚我們說說笑笑, 時間也過得特別快, 很快又到了九點九, 又完成一堂了, 教練跟我們說多游兩堂就完成我們這個游泳課了, 我就已經大功告成了, 因為自由式和蛙式我也能游五十公尺, 所以算是學會了, 希望阿 LING 可以在餘下的兩堂盡量學習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