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4日

又去游水.


今天我的兩個姨甥女都要去學游水, 而我家姐, 姐夫也陪她們游水, 而我也一起參予, 今天風很大, 吹得樹枝也兩面擺動, 我十點去到泳池, 看到兩個姨甥女在泳池外面做熱身運動, 而家姐和姐夫就站在附近看, 而我就先去泳池去, 去到泳池, 水比想像中溫暖, 我獨個兒游來游去, 過了一會就看到家姐他們一家人來到了, 兩個姨甥女就學游水, 而我們就說說笑, 游游水, 風仍然很大, 間中也看到天空上有很多雀仔在飛來飛去, 可能天氣開始轉涼, 牠們也要飛去一些溫暖的地方去.

看到大姨甥女來來回回游了一個多小時, 應該也游了十個來回以上, 體力真的強勁, 而細姨甥女仍是拿著浮板游, 舒服得多. 不知何時才追到姐姐, 哈...

游完水之後, 我就約了 SALLY 吃午飯, 之後四點左右我也回家去了, 可能上次因為體力不足, 所以搵了一整晚, 現在也不敢多逛, 早點回家休息. 天氣真的開始轉涼, 大家也要保重身體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