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30日

終於去游水啦..


今日我的姨甥女又要學泳水了, 但細姨甥女身體有些不舒服, 所以今天她不會去游水, 而姐姐又不太方便下水, 所以今天由我來陪阿瑜游水, 另外, 我也打了電話問 SALLY 有沒有興趣一起來游泳, 她也OK, 所以就一起游, 我們由三點游到五點, 游完之後, 我帶阿瑜去洗澡, 今次不是她的姐姐陪她, 她也不能要媽咪幫, 哈.我全程都是要她自己做自己的事, 要她自己獨立一些, 不要往何事都要爸媽幫手, 她也很合作地自己去洗澡, 自己去換衫, 完全不用我幫手, 做得非常好呀!! 小孩子獨自一個人的時候, 其實有很多事都可以自己辦妥, 只是平日看到爸媽在身邊就依賴父母, 阿瑜大個女了, 要自立了!!!

之後游完水實在太餓了, 我們就去了吃 PIZZA, 本來細姨甥女也想去的, 但家姐說她有些咳, 不要讓她叫熱氣的食飯, 所以沒有她份了......
阿瑜已見過SALLY 很多次了, 所以一點也不陌生, 在SALLY面前也不會不發一言, 比起從前的她已改變了不不少. 她今天也很開胃, 叫了的食物都全吃清光. 後來聽說她晚飯也沒有吃, 哈... 我回到家也差不多七點多, 其實我也有點飽, 但媽媽也叫我吃些少, 所以我也渴了一些湯和吃了小小飯. 吃飽又想訓了....

1 則留言:

RitaRita 說...

今日真係唔該晒你...
幫我睇住呀瑜...
始終都係唔放心佢一個人去游..
因為有兩次佢都話好凍..
怕左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