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1日

打破自己紀錄


我就在這裡游水的.
今天因為姐夫不需要OT, 所以姐姐跟姐夫去泳水, 姐姐打電話給我問我去不去泳, 我也很有興趣再去游, 所以我也加入, 但姐姐和姐夫要較遲才來, 所以我自己先到泳池, 在他們來到之前, 我自己已泳了五個池(不是連續的), 之後姐姐他們來到, 我們就繼續傾傾, 講講, 游游, 今天在泳池游水的人最初都只是有十幾個人, 不過有幾個十幾歲的青年人跳來跳去(在水中), 你追我逐, 真的很煩, 幸好他們游了一個多小時就離開了. 今天我學姐姐在水中打筋斗, 因為想學一些游泳健兒在比賽時游到盡頭時會打筋斗來轉身繼續游, 我都只是試了兩, 三次, 不過就不太正確, 但我們三個當中, 姐夫最苯, 哈... 不過大家都不敢試太多次, 怕會頭暈.
今天為了打破昨天的紀錄, 所以游得比昨天多, 今天游了起碼十六個池, 其實要再游都可以繼續, 不過也算了, 讓我下次再游再破紀錄啦. 姐姐由於昨日游得太多, 筋肉有點痛, 所以她今天只遊了幾個池.

大概到了四點左右, 人越來越多, 我們也游夠了, 都是回家的時候~~ 不過我們在離開泳池之前, 原來姐夫帶了相機, 所以我們也在公園怕了幾張照片, 哈...留來做個紀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