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2日

好驚呀...


就是出了這個BLOG, 為何會這樣??

今晚進入自己的 BLOG 的時候, 一進入, 但出來的不是我自己的 BLOG, 變了一個外國人的 BLOG, 實在太奇怪了, 我以為自己按錯BLOG, 於是再按...再按...再按...按了幾次都不是我的 BLOG, 為何會這樣的?? 滿腦子都是問號??? 於是叫姐姐試試進入我的 BLOG, 但她說沒有問題呀!! 於是我又在我的最愛裡面按我的 BLOG, 但都是別人的 BLOG, 實在太怪了, 於是我就更新我的 BLOG, 之後就變回我自己的 GRACE樂園, 為何會出現這個情況, 我實在費解. 希望這麼奇怪的情況不要再出現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