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3日

又去游水.啦....


游完水都泳池外面拍的.

星期日家姐一家人到游池游水, 因為兩個姨甥女仍在學游水, 而我就約 SALLY 一起去游, 昨天天氣真的勁熱勁曬, 我們游了不夠兩個鐘頭就離開了, 但已將我們曬得黑炭一樣, 記得昨天我落水後才發覺沒有除手表, 幸好我的手表是防水的, 於是順便計一計時, 看看自己游得有多快, 哈...怎樣快也快不過游泳選手, 只是我們幾個玩玩吧了, 不過越想游得快就游得越辛苦, 用自己的極速游二十五米就己經辛苦死了...不能試得太多次, 相信下次都不會再試.... 怕出事呀...

游完水, 吃飽飽之後, 我跟 SALLY 到了 YMCA 報了一個做蛋糕的課程, 哈..我很早之前就已經想學做蛋糕, 但一直都沒有好友有興趣參加, 但今次很高興, 除了我之後, 還有 SALLY 和 CONNIE 都會參加呀, 這個課程只需要二百幾元就可以學做四款蛋糕了(包材料), 真的平呀!!! 十一月初就開始上課了. 真開心. 待我到時做了蛋糕出來就拍給大家看看我的成果. 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