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31日

一場悶戲


他就是朗朗.
昨日約了 SALLY 去看電影(地海傳說),到過後來 SALLY帶她的姪仔一起來, 最初也怕小孩子會扭計, 幸好他沒有, 反而小孩子有時候說出來的說話會令你笑到肚痛, 記得昨日 SALL說朗朗(她的姪仔)有女朋友仔, 哈..朗朗只有五歲, 於是我問他, "朗朗, 你有女朋友嗎??", 他有點不好意思地說"是呀", 我再問"你將來會跟她結婚嗎", 他再說"會的", 我問你知道什麼是結婚?"他說"知道, 帶上手套, 手拖手就是結婚啦!", 哈...我和 SALLY 已笑到肚痛, 之後我再問他"那麼你麻麻洗碗時帶著手套跟你手拖手是不是和你結婚呀??", 他說"不是麻麻洗碗的, 是爺爺洗的", 我再問"那麼爺爺帶著手套拖著你是不是和你結婚?", 朗朗說"爺爺帶我過馬路才拖著我, 不是和我結婚姻", 哈... 看見他已有點生氣了, 哈..
另外, 我和 sally 又玩朗朗, 我問他"如果你媽媽和女朋友仔在海中你會救你媽媽還是救女朋友仔??", 之後朗朗說....................:救女朋友仔", 我和sally又笑到肚痛, 你這個不孝子呀.....哈....估不到五歲的小孩子已經是愛情比親情緊要, 唉.....世風日下.. 有子女的父母真的要珍惜現在跟你們子女的每一份每一秒時光, 很快你的子女就會給男, 女朋友搶走......哈...

之後我們吃過午飯就去看電影, 不過這套(地海傳說)真的是悶戲一場, 不論畫工, 故事情節都相當差, 最初想是宮崎駿的兒子拍的, 要差的話也不會太解譜, 怎知跟他的父親比較...真的是強差人異, 可能是希望太大, 失望亦越大, 在電影中看得出他有心無力, 很多地方想表達, 但表達不到, 故事原全沒有緊張, 感動, 搞笑等等的感覺, 只有悶字一個, 在片中女主角突然感觸地唱起歌來, 但感覺很怪, 相信他還要花十幾年的時間去努力, 亦可能因為他爸爸太成功, 做兒子的也變得有比較. 想花錢去看的朋友, 一定要有心理準備, 不要跟我一樣抱太大祈望.

不過在我們看完這套電影之後, 朗朗跟我說" GRACE姨姨, 我剛剛看到喊呀....", 我問他為何呀? 他說"很感動呀~", 我問他那裡感動呀??他說"女巫那裡很感動", 我估計他是說女巫死那一段很感動, 哈...他真感性. 朗朗真的很搞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