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9日

棋盤蛋糕


做蛋糕的情況.


左是我的難看蛋糕. 右是 sally 的蛋糕.

connie 的蛋糕.


今天終於都做了棋盤蛋糕, 但和我之前想像的完全不同, 另外, 加上今天很累, 蛋糕做了一半我已累得要命, 所以最後做出來的蛋糕...十分難看, 哈...完全是失敗之作, 唉....其他好友都做得很好, 不過miss 所給予我們的材料並不多, 本來以為會加一些水果在蛋糕上的, 怎料只是給了我們一條朱古力小粒, 實在太(慳皮)了... 不過算啦, 今天我也沒有心機做我的蛋糕, 做出來難看也是正常的. 請大家不要見笑.

1 則留言:

RitaRita 說...

咁叫做棋盤蛋糕呀??/都唔係我想果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