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3日

日式芝士蛋糕


我們五個所做的(日式芝士蛋糕)

我做的蛋糕(左: 未加糖霜, 右: 加了糖霜)
不過大部份都是SALLY做的. 哈..

昨天是我跟我的好友們學做第二個蛋糕, 最初說了會做(棋盤蛋糕), 但去到課室, MISS 說今天做的是(日式芝士蛋糕), 記得上一堂也是這樣, 最初說做(棋盤蛋糕), 但是因為她有兩位舊同學當日有事不能來 於是叫 MISS改做綠茶蛋糕)那一堂延到下一堂, 昨天又再上演同一幕劇情, 又為了某一, 兩位舊同學而改到下一堂才做(棋盤蛋糕), 她有沒有專重其他同學的呢?? 一而再, 再而三的改動, 不知下次再上堂時, 會否又再改呢? 到時才知道.

昨天所做的(日式芝士蛋糕), 跟平日在蛋糕店買到的日式芝士蛋糕有點不同, 比較似雞蛋糕.....
昨天做的這個芝士蛋糕, 變度比綠茶蛋糕難得多, 由於昨天所做的蛋糕是兩個人一組, 大多數都是 SALLY 幫手做的, 所以我也不太記得做蛋糕的過程, 但做了這一個芝士蛋糕, 下次要我再試做, 應該都不會, 因為味道普通, 做的時間也較長, 所要的材料亦較多, 所以....做出來吃不多芝士味, 哈...算罷.... 有點失望.

不過 MISS 也教得有點難, 最初還教錯, CONNIE 的蛋糕真是 MISS 教錯了....不知她最後吃出來味道如何?

希望下次說了會做的)棋盤蛋糕)會成功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