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7日

頂住!!!


最近我的 monitor 生病了, 常常變色, 相信是內裡的零件出現問題, 最初拍拍它還會變回原色, 但昨天病情惡化, 變色之後一直未能變回原色, 直到較晚時候才變回原色, 相信它已走到(人生中)最後階段, 快要跟我說聲再見...... 而我希望在它仍能為我服務的時候繼續用它, 直到它不能再用才買過一部新的來頂替它的位置. 其實是不想那麼快又要花錢, 哈... 頂住呀......

8 則留言:

RitaRita 說...

歡樂時光過得特別快,你個mon.都係時候講88....哈哈哈~~

GRACE 說...

哈..好句好句.

匿名 說...

我覺得像monitor, keyboard, mouse這些東西如果壞了就要趕快換!

因為這會影響到眼睛和手使用電腦的舒適程度,所以通常我買電腦,最重視的就是這些會直接和我們有互動的Device啊!

GRACE 說...

TO: SYNN

今天它的情況是正常的, 所以總想待待它真的壞了才去買, 因為要買的話也很方便. 那個品牌比較好呢??

hbdckp 說...

用力拍拍它,或許就可以還原!!!

GRACE 說...

to: hbdckp
HELLO. 你好呀, 很否不見了, 現在身在台灣還是馬來西亞呢?? 工作愉快嗎?
我的 MONITOR 仍在看那隻品牌好.
我的

hbdckp 說...

我剛結束台灣的工作,現在終於回到了馬來西亞!!會再開始寫Blog哈哈!

你的留言怎麼一半一半?

GRACE 說...

TO: HBDCKP
怎樣一半一半?? 我這邊看得很清楚, 沒有問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