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日

水蜜桃蒟蒻蛋糕




這就是我的蛋糕.
SALLY正在上 CREAM.
CONNIE的製成品.
FIONA 的製成品.
阿LING的製成品.
真的各有特色.

今天是我們學做蛋糕的最後一堂, 要學做的蛋糕就是(水蜜桃蒟蒻蛋糕), 做法相當簡單, 分別做一個餅底和做一個層蒟蒻, 然後將蒟蒻放在蛋糕上, 再加上些少 cream 就完成了, 十分容易, 所以今天做到四點幾就可以帶著我們的蛋糕回家了, 由於一點難度都沒有, 反而覺得有點悶, 哈.. 不過總算是完成了我們的四堂課, 都有些得著. 起碼我可以自己動心做蛋糕, 日後的生日都不用出外買蛋糕了. 哈...






2 則留言:

hbdckp 說...

恭喜你阿,終於畢業!! 哈哈

看著圖片,感覺你們所做的蛋糕真的很好吃的樣子!!! 有沒有學做 Cheese Cake呢? 我喜歡巧克力蛋糕,冰淇淋蛋糕和 Cheese Cake ^^

GRACE 說...

我不會做 CHEESE CAKE, 但我的朋友會做, 下次叫她教我做. 冰淇淋也未做過, 因為我還是一個初哥, 哈... 不過有機會的話也會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