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5日

大食會




昨天平安夜, 約了一班好友到 CONNIE 家搞大食會, 我們又是先去吃晏, 跟著就去買大食會的食物, 由於我們學蛋糕的課程已完成, 所以今次大食會, 我們也動手做一個大蛋糕, 我們今次也是做一個八寸大的蛋糕, 由於最容易做的都是雜果蛋糕, 其實會做的蛋糕都沒有太多款式, 哈... 不做雜果蛋糕還能做什麼蛋糕呢?! 哈.. 但過在做蛋糕的過程也有一些搞笑的事發生, SALLY 將剛打完CREAM的打蛋糕拿上手, 她想試試打蛋糕機, 怎知道她忘了打蛋糕上仍有CREAM, 機一轉動, 所有 CREAM 都即時飛離打蛋機, 雖然受驚的 SALLY 即時關機, 但我已中招, 哈.. 因為我剛剛站在她的身邊, 哈..... 真的笑到肚痛, 估不到, 我們在室內也看到(落雪), 哈. 真的有聖誕氣氛. 之後做完蛋糕和沙律, 我的好友都無所事事, 最好的節目當然是打麻雀啦, 不過在打麻雀之前, 我將我所做的 MOVIE 送給她們, 而她們亦即時播放來看, 在MOVIE中看到大家都有不同的轉變, 大家都看得很高興, 不過不知何故, MOVIE 的畫質麻麻, 微粒很粗, 我都不知怎麼才能將畫面的質素改良??? 大家知道嗎? 另外, 我已跟她們說了, 會再做一個搞笑的 MOVIE 給她們看. 不過何時才做好就未知道, 哈... 大家等等吧!

之後看完 MOVE, 打完麻雀就正式開我們的大食會, 今天的食物真不少, 確是一個非常滿足的平安夜.

2 則留言:

hbdckp 說...

我覺得你做的蛋糕,點心都狠美啊,味道如何就不知道了;p

有沒有想過把材料和製作過程些下來?可能日後變成點心專家!!!哈哈哈

GRACE 說...

味道都很不錯的, ^-^

下次我會將材料和製作過程顯示出來, 我只是一個初初初哥, 其實所認識的只是一丁點, 要做專家還有很長很長的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