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9日

買材料


由於手上可用來做蛋糕的材料已用了一部份, 另外又想再看看還有什麼材料可以買, 於是到了屯門走一趟, 因為其他烘焙專門店都在九龍, 香港, 對我來說較為遠, 最近而且又識路的就是屯門了, 於是到那家店看看啦, 其實我都未去過這間店, 只是上網看到那裡有材料買, 所以上去看一看. 不過去到有點失望, 因為該店極細, 所賣的貨品亦很少, 而且價錢亦比我在油麻地那間專門店所見到的貴, 不過一場來到, 都買了一些做蛋糕的材料, 留待下次做蛋糕時用, 應該都很快, 因為我的大姨甥女一月二十六日生日, 哈...到時做一個生日蛋糕跟她慶祝, 想起都高興. 買完材料之後, 其實還有一些東西要買, 行呀...行呀..嘩...很累呀, 因為拿著的東西也不少, 很重呀.... 我還要到郵館取包裹, 最後辦好所有事情就馬上回家去, 真的累得不得了呀... 我常常跟我的朋友開玩笑, 我應該要含著一片千年野山人蔘才去街, 這樣才有力氣到處逛呀. 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