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8日

07年大年初一,恭喜,恭喜.


恭喜發財, 祝大家豬年新年快樂.
今天是大年初一, 我和爸媽, 姐姐在零晨仍未去睡, 因為要做節, 其實媽媽十二點左右已在準備做節的食物, 而我就幫小小手啦, 在零晨一點多拜好神之後, 祝過爸媽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等等之後, 就各自返回房休息, 因為大家都很累了, 之後早上七點左右爸媽已起床, 而我就睡到八點多才起床, 因為今天的活動實在太多了, 所以睡多一會才起床, 今天的行程是先去佛堂上香, 之後再到荃灣阿姨家去拜年, 之後再到青衣表哥家裡拜年, 然後再到另一個阿姨的家裡拜年, 實在太充實了, 今年算是最忙的大年初一了. 也算是行了一個大運, 哈.. 因為又去了元朗, 又去了荃灣, 又去了青衣, 一日裡面已跟廿多個親友拜年了, 真的很厲害, 看到姪女, 姨甥女個個都精靈可愛, 有大有細, 有靜的, 有動的, 個個性格都不同, 看到也開心, 祝她們每一個都快高長大, 開心快樂.
今天由早上九點逛到下午五點多才回家, 真的要給自己九十分, 因為今天能夠走足全程, 雖然現在也感到有點累, 但算是仍可接受, 哈... 我也祝我自己身體健康, 精神爽利!!!!

2 則留言:

suayhwa 說...

拜年的气氛真的很热闹啊!为什么最后一张照片内的那个宝宝苦着脸的?

GRACE 說...

哈...因為她不喜歡相機的閃光燈, 可能閃得她很不舒服, 所以這個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