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日

還神



今天是佛堂還神的大日子, 一年轉眼又過去了, 再過兩個星期就新年了, 狗年大家都平平安安, 以今天也看到有很多善信來還神, 媽媽當然也不例外啦, 她今天一早就到佛堂幫手了, 而我就十二點多才到達, 由於我之後要再到元朗買些東西, 所以只是在佛堂逗留了不夠一個小時就先離開, 媽媽和阿姨就繼續努力地為人民服務. 而我去元朗買什麼, 就是買做蛋糕的材料, 由於上次的綠茶芝士紅豆蛋糕失敗了, 所以今天再去買材料, 留待下星期再試多一次, 我相信總有一天我能夠成功的.

今天去的蛋糕專門店在元朗的安寧路, 原來如無意外的去到該店, 但入到店內才記起自己銀包內最得幾十元, 一定不夠買東西, 所以馬上走去找尋 ETC機, 不過都行了很遠才找到, 之後又要行回蛋糕店去, 真失策, 之後也買了自己需要用到的東西後就馬上回家去了. 因為明天仍有節目, 如果今天太累的話, 明天就更累了..


這張相片之前我在佛堂都見過的, 但今天看到相片放大了, 這張相是一九六五年香港港督戴麟趾到佛堂探訪時所拍下的, 非常古老而且有價值的相片. (下六)就是港督了. 不過隔著相架拍, 而且離得很遠拍的, 所以有點濛.

1 則留言:

suayhwa 說...

香港佛堂?神的情???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