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5日

蘿蔔糕, 芋頭糕和角仔



這兩, 三天, 媽媽努力地做她的蘿蔔糕, 芋頭糕, 還有角仔, 我不會做糕, 所以只幫手做了角仔, 雖然只是幫手做其中一款, 但我已很累了, 今天約朋友出街也感到有點乏力, 唉...

媽媽今年也做了很多蘿蔔糕和角仔, 因為她將會送給很多親友, 所以她也做得很累, 不過媽媽的體力真的比我還要好, 她真強!!!! 今年做的蘿蔔糕看起來也不錯, 角仔也很好吃, 希望親友們收到也喜歡吃啦.

多兩天就過年了, 媽媽將會更忙, 而我就量力而為啦. 其實早幾天幫手清潔家居, 買過年用品而忙了幾天, 所以過年前真的是忙過不停, 很累呀. 明天本來是約了朋友出外吃飯的, 但太累了, 所以我已棄權了, 留後過年才再約好友們啦. 明天都是留在家中休息, 休息.

4 則留言:

suayhwa 說...

看到角仔口水就越來越多了。但今年也還是一樣沒得吃。新年快樂。

GRACE 說...

TO: SUAYHWA


你的家人會做嗎?? 超市有得賣嗎?? 如有的話也可以買來吃. 哈... 應節呀.

suayhwa 說...

哦,以前在家乡时几乎每年都帮妈妈做角仔,里面是放碎花生及糖。在英国的这段时间都没有想过买这些应节的食物,反正很快就回家了,到时候再大吃一顿吧。

GRACE 說...

TO: SUAYHWA

我永遠都是覺得媽媽是最強, 最好的, 煮的食物最好吃的. 你回到家鄉就要吃過痛快啦.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