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4日

森林反恐隊


昨天約了 SALLY 還有穎琳去看[森林反恐隊], 不過昨天又是很不爭氣, 因為又是覺得很累, 只是出了街不夠個多小時, 己感到很乏力, 眼皮跌到去下巴, 食完午飯已要到公園休息, 亦要 SALLY 跟穎琳陪我在公園吹風, 實在太不好意思, 其實我自己也感到很無奈, 近年的體質好像變得更差, 每一次出街之前都擔心會否中途又感不適呢? 會否又麻煩到身邊的友人呢? 會否又令家人擔心呢? 不過只是獨自胡思亂想也沒有用, 我決定下星期開始再去跑步, 希望多做運動可以令身體轉好, 不要再麻煩自己又煩麻友人, 希望我可以堅持得到啦!!!

說回昨天看的電影, 由於很累的關係, 所以最初的三十分鐘我都是閉目養神的, 之後才將開我的眼睛正正式式看電影, 電影好看嗎? MM....只看到大半, 算是可以啦! 聽到很多小朋友笑得很開心, 穎琳笑到卡卡聲, 應該很好看吧! 可能初段沒有看, 所以電影也覺得很快就做完, 可能已在戲院坐了個多小時, 身體也感到好轉了, 不過看完電影我也馬上回家了, 因為我也要買些東西準備今天的大食會, 姐姐, 姨甥女會來拜年, 於是快買好要買的東西就急急回家休息.

今天是大年初七, 即是人日, 祝大家心想事成, 萬事如意, 而我自己就身體健康, 力大如牛啦. 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