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9日

失敗了.

在些給大家看看我失敗的酥皮. 哈.....
它已變成餅乾了.
入爐前仍抱有一些希望.



焗後....它變成一塊大餅乾
.
切成一細段. 吃後感覺很似克力架.

今天說會做一個[酥皮芒果拿破崙]蛋糕, 但在做酥皮這一個步驟已出了問題了, 我做出來的酥皮一點也不酥, 而且很硬, 跟餅乾沒有分別, 所以今天都是暫停, 留待下一次再試, 但都是用回即用酥皮算了, 唉.....實在太失望. 其實我今次的失敗, 我都是覺得在於我那個 cheap cheap 的磅做成, 因為跟食譜所指示的牛油份量應該沒有問題的, 但我做出來的油皮實在太多, 令到水皮沒法包著整在油皮, 因些我覺得我的磅有問題, 不能準確地磅出份量. 相信我也要花百多元買一個電子磅來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