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6日

買到電子磅啦!!



今天去醫院覆診, 覆的是內科, 但平日看我的李醫生請了假, 所以今天見的不是李醫生, 是一位女醫生, 不過她也很體貼的, 問了我最近的情況, 但今天不企李醫生請假, 另外亦看到有一位醫生請了假, 所以今天來覆診的病人沒有減少, 但醫生就少了, 就因為這樣等待的時間也長了, 我十一點到了醫院, 直到看完醫生己一點多了, 真的坐到悶..... 之後去了深水埗買電子磅, 因為這家店所賣的電子磅價錢平很多, 很多, 我也上網看到一些網友說那裡有電子磅買, 而且品質都不錯, 不過就沒有保用, 但我看到一些烘焙店所賣的磅也是沒有保用的, 但價錢比起我現在買的這一部貴百多元, 所以都是到黃金商場走一趟.

相信日後再做蛋糕時, 所有的材料的重量會更準確, 希望到時做出來的蛋糕會做得好啦~

2 則留言:

RitaRita 說...

我諗下一個cake一定會好好味..因你已買左電子磅..計算準確左嘛...kakaka~~

GRACE 說...

哈..... 睇o下幾時得閒過o黎一齊整o野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