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7日

Nikon Coolpix P5000


這就是我的新相機啦!!!!

試拍一

試拍二(欣欣來做我的model. 哈..
這一張是用舊的那部相機拍的.
舊的相機已用了四年多, 它實在太耐用了, 不過最初 都開始有毛病了, 另外, 最近上網亦看到一款相機( Nikon Coolpix P5000 ), 實在太吸引我了, 昨天行過相機鋪頭, 又禁不住走入去望望, 問問sales 這款機幾多錢, sales 說 3000大元, 由於之前在(直銷)看到2,800不過只有一張1g的記憶卡和相機袋送, 而sales看到我有興趣買, 於是就說平些賣給我, 於是最後就以2950元包一張2g記憶卡, 1g記憶卡, 兩個電池, 一個三腳架, 一個相機袋, 一張保護貼, 再送多個無謂謂的卡片袋. 由於實在太想買, 所以看到價錢都算合理, 所以就決定買了它回來.
昨晚由於要叉電, 所以沒有怎樣試過相機, 今天約了好友食午飯, 所以就帶它出來見見朋友, 另外亦想試試相機的效能如何. 相機的功能實在太多, 現在還未熟識用法, 要試試試, 由於相機有1000萬像數, 所以拍出來的相像真度亦較高, 我會多些使用它, 希望可以拍到一些更靚的相啦.
舊的相機將會繼續使用的,直到不能用為止, 不過應該會給爸媽用多

3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也很喜歡Nikon的相機,我從之前到現在,已經有四台Nikon的數位相機了,感覺拍起來就是很漂亮!

GRACE 說...

其實最初都想買單鏡反光的相機, 不過實在太大部了, 但又想買一部比較專業的數碼相機, 最得就選了這部!! 但仍有很多功能未知怎樣用, 要慢慢摸索呀. 應該沒有買錯吧!! 哈..

All Blog Spots 說...

sweet blog, keep the good work go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