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4日

祝姨丈生日快樂.







昨晚出了葵涌食晚飯, 因為是姨丈生日, 大概有三, 四個月沒有見他們了, 大著肚的表嫂, 表弟婦和表妹, 哈...看到她們真的很開心, 她們剛巧都是在下半年生BB, 到時就更熱鬧了!!! 另外, 看到三個表姪女有大有細, 其實大的那一個才三, 四歲, 小的只是一歲大, 個個都可愛活潑, 性格各有不同, 很逗人高興. 再大些少學會講說話就更得意了.
姨丈昨晚亦很高興, 我亦祝姨丈身體健康,每一天都開心快樂. 這個是最重要的,
昨晚我也帶了我的相機去試機, 唉.....不知何解, 拍出效果很差, 相片不夠清, 微粒很粗, 我已經用自動模式來拍, 是我的相機有問題, 還是我有問題呢?????????????? 一千個問號. 所以為姨丈他們一家人所拍的相即時失色不少, 很失望呀!!! 其實之前亦試過在室內的情況下拍照, 效果都是麻麻, 但沒有今次所拍的來的那麼差, 天呀.......................................我仍未找出原因呀. 有人可以幫我嗎???? 真的困擾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