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7日

晚晚叫的猫猫....痛苦






因為猫猫的到來實在太突然, 所以很多用品亦未買, 現在猫猫仍只是住在紙皮箱內, 讓猫猫平安安的成長才再買日用品給牠, 因為我都聽說猫BB很難養大, 所以我也有點怕, 不敢立即將所有用品都買回來, 因此猫猫你不要悝怪我呀. 這段時間難為你了.
今天猫猫很跳皮, 天不怕地不怕, 在梳化走幾步就跳在地上, 其實都不是跳, 是跌....唉....不過猫不怕跌的, 轉過頭又來過. 看少一眼也不可. 之後玩完就是食啦...食完就是訓, 訓完就是叫....昨晚半夜兩點幾不停地叫..給牠嘈醒了, 之後就起床看看牠, 我估牠應該是肚餓, 所以餵牠飲奶奶, 飲完也靜了一會, 不過只靜了幾分鐘, 跟著又再叫.......再去看看牠, 之後無辦法...我實在太眼訓, 所以由得牠繼續叫..我要訓呀!!! 相信這種情況仍會待續....O..N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