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2日

GRACE的重要啓示!!!!!!

各位好, 由於現在所用的這個blog 實在太沉靚, 我常常在想仍有人來嗎??????? ?? 所以在早前我已在 yahoo 建立了另一個blog, 因為那邊到訪的人較多, 較為有互動的感覺, 所以現在所用的這個[GRACE樂園]會暫減少便用, 不過我仍會間中將我的一些生活相片放在BLOGGER[GRACE樂園] 這個BLOG內, 為何我不將相片放在yahoo的blog內呢?? 是因為有點不好意思的感覺, 另外亦因為BLOGGER這個BLOG較小香港人便用, 所以放我的相片也應該不會有太多香港人看到, 哈...所以較為安心似的.
亦麻煩各位日後請轉到我YAHOO的這個BLOG
[GRACE天地]逛逛及留言呀!!!! 不過想看我的近照就要到BLOGGER的這個BLOG啦!!!!! 希望不會麻煩到大家啦!!!! 我仍想繼續跟大家互動的!!!!

祝大家 2008年每一天都過得精彩, 快樂!!!!

2 則留言:

Synn 說...

我會常常去看看的!

GRACE 說...

多謝, 多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