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1日

很久不見



昨晚約了幾位舊同事吃飯, 其中一位已經有兩年多沒有見過面, 昨晚再見, 真的開心得不得了, 不過我這幾位好友都因為工事煩忙, 原本約了她們七點, 但最後差不多八點才到齊人, 我和另一位朋友等到頭髮也白了, 幸好不是獨我一個人等, 否則等到變化石, 不過由於等的時間太久, 而我和好友亦都太肚餓, 所以先叫了一些小食(小籠飽, 蘿蔔絲餅), 哈... 我們今次約了在荃灣的北京樓吃飯, 記得我跟這班好友大約十年前左右也去過荃灣的北京樓吃飯, 不過當時仍是很年輕, 十年後的今天, 有些已為人妻, 時間過得快, 不過我覺得十年後的我們, 友情依然沒有變, 真的很難得.
不過今晚真的很開心, 笑聲從未停過, 就是由於太開心, 我都忘了將美食拍下來, 只拍了最早期的小食(其他菜包括松子黃魚, 片皮鴨,炒麵, 菜,高力豆沙, 糖水等等), 不過昨晚的食物味道都不錯, 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去試試.
由於八點才開始吃菜, 所以吃完聊完都已經十點了, 其實仍有很多話要傾, 不過酒樓內的客人已走得八八九九了, 所以我們拍完大合照後就離開了, 過年的時候能否這樣齊人再吃多一餐飯呢?? 希望有機會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