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日

大年初三, 四

(家中的水仙花, 好香!)

昨天到朋友家裡拜年, 不過我們先約好吃午飯, 由於昨天仍是假期, 所以街上仍有很多人, 我們在餐廳也等了半小時才有座位, 我們去的那間餐廳叫"何明記", 是在元朗的, 他們的豬扒生麵, 味道真的不錯. 跟著吃飽之後就一行七人到 CONNIE家去..
去到CONNIE家, 我們最大的節目當然是打麻雀, 不過我就沒有打, 只是坐在一邊看電影, 不知是否因為當日是初三赤口, 其中一位朋友跟她的男朋友就因為打麻雀的問題嘈交...唉...不過過了一會就和好如初了, 何必啦... 之後打...打...打....由於打得慢, 所以打到八點才叫叫外賣壽司, 吃過之後繼續打..打...打...幾通牌打了幾小時.. 電影也看了兩套, 原本今天除了來拜年之外, 亦想傾傾有關初七, 初八到澳門遊玩一事, 我事先已將有關在網上找到的資料 MAIL 了給她們, 不過到了傾的時候, 其實大家都沒什麼主意, 哈.... 不過相信我們都是以食為主, 所以應該不難解決我們吃的問題, 不過由於當日是星期六和星期日, 保計會有很多遊客...不過這也是很難避免的...之後我都都聊到十一點幾才走....很累呀...

今天大年初四, 一大早早己被媽媽叫醒, 因為今天要到兩個姨姨的家裡拜年, 首先到青衣阿姨的家去拜年, 我已有一年多沒有到過她的家了, 其實每次都是拜年才會到姨姨的家去, 不過都是坐了一個小時左右便同青衣的姨姨一起再到葵涌姨姨家去, 不過我們先約她們到酒樓食午飯, 我們也叫了很多?, 吃得飽, 到我們離開酒樓已差不多兩點了, 之後一行九人先到葵涌阿姨的家裡去, 不過我跟爸媽就再到爸爸的朋友家友家拜年, 真的馬不停蹄, 又大概坐了大半個小時就返回葵涌阿姨的家裡去, 一入門口就看到家姐, 姐夫, 阿姨, 姨丈在打麻雀, 哈...真的熱鬧, 而我的兩個姨甥女就走來走去, 你有你忙, 他們有他們忙, 不過青衣阿姨已走了, 因為她頭痛得要命, 所以先走, 希望她的頭痛能夠快點好, 新一年身體健康呀! 跟著到他們打完麻雀已五點幾, 不過媽媽說,要回家有事辦, 所以沒有在阿姨家吃飯, 我和爸媽跟姐姐, 姐夫, 姨甥女各自回家去, 雖然今天很累, 不過很開心!!
葵涌阿姨家中的水仙, 跟我家的很不同, 我姐夫說這麼一種比較小有的,不過一樣很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