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0日

又約飯局



今天又約了朋友吃飯, 原本想約她們到荃灣的?王山莊吃飯, 但這間店實在太大支o野, 我下午已打電話到鋪頭book位, 怎料服務員說booking 已full, 那麼我再問, walk in 可不可以, 服務員說沒問題, 她們已留了位置給walk in 的客人, 所以我約了她們五點九, 真的很早, 應該都不會有問題, 沒可能沒有位, 但當我們五點九到達現場, 那個服務員卻跟我們說因為今天的booking 很full, 所以要我們只能吃到七點便要離場, 因為要給期他客人, 嘩...只得一個幾小時, 怎夠呀!!!! 跟著服務員說那麼再多給我們十五分鐘, 唉.... 真的沒趣, 最後我們都是轉去第二間鋪頭吃飯.
跟著我們就到弓豐中文的霞飛吃飯, 這家店是吃台灣菜的, 我之前都吃過一次味道也不錯, 之後也叫了不少菜, 全部味道都不錯.
由於其中一位朋友帶了兒子來, 他很可愛的, 只有兩歲, 雖然年紀小, 但不過己經有一把豆沙喉, 聲音很沙, 我的朋友說因為他常常哭, 男孩子怎可以常常器的, 不過我看他一點都不像愛哭的小孩子, 整晚都哈哈笑的, 很可愛.

之後吃到差不多九點就完場了, 因為小男孩問了他的媽媽一百幾十次"何時走?" 所以我們也不好意思繼續聊, 所以都散場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