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1日

好重!!

今天很忙, 因為早前買了的一些貨品都是在昨天可以自取, 而且我也要到銀行辦一些事務, 所以今早到了屯門去.
首先到銀行, 幸好今天銀行客人不多, 很快就將我要辦的事情辦好, 之後就去了買六合彩, 哈....因為已有幾期沒有人做頭獎, 所以順道買一個機會, 哈... 不過想發達的人不止我一個, 肉眼看已有一日幾十人在排隊買彩票, 不過也不用等太久就買到了彩票, 希望幸運之神來到我身邊啦~~
(KFC獨數機)
之後就獨自去吃飯, 由於早前KFC新出了一部"數獨機", 而我也買了一部, 但當時仍未有貨, 要到今天才有得取, 所以就到了KFC吃雞及取數獨機, 機仔細細, 但也很精緻, 不過暫時仍未知怎樣使用, 要細看說明書才知道怎樣用.
(唔見有激活左腦?)
跟著就再去書局看書, 不過我去的是大陸書店, 全部書九成都是大陸出的, 因為價錢平很多, 所以到那裡逛逛, 看看有沒有合適的書, 最初我都不大會看簡體字, 不過現在已沒有大問題, 不過當然仍會有些字是看不懂的, 不過都只是一個半個, 無所謂啦.. 但今天也買了一本書, 哈.... "激活右腦", 哈.... 我的腦越來越小使用, 都想從書本中學學如何活用我的右腦, 不過我的左腦怎辦呢?? 為何那家公司不多出一本"激活左腦呢"??哈...
(OTO按摩機)
之後的行程是去取那部最初我以為不會太重的按摩機, 這部機在早兩個幾星期前買的, 不過當時服務員說沒有貨, 會在20號之前送貨給我, 但一直都沒有人聯絡我, 而我自己又心急, 所以致電到該公司查問, 後來知道鋪頭已有新貨, 但要送到我家的話仍要等安排, 唉...跟著我就很沖動自己去取貨, 但當貨品放在我面前, 我仍未覺得它重, 但當我親手拿著那部按摩機時, 我真的後悔了.............而且是很後悔, 很重呀!!!! 相信有4, 5KG重呀. 我真的太沖動了, 由屯門拿到回家, 我的手和背都辛苦極了, 所以不等到爸媽回家使用, 我就按在按摩機上使用, 不過用完之後, 好像真的輕鬆了一點, 是否心理作用呢??? 待爸媽回來由他們自己試試, 看看他們有何感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