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2日

四大美人




你能分得出四大美人嗎???
今天是元宵佳節, 有否外出約會呢?? 我就約了我的好友到屯門吃飯, 順道到屯門市鎮公園逛, 因為公園造了四大美人的花燈, 所以也去看一看. 四大美人的花燈也很精緻, 在元宵的節日看花燈, 特別有意思, 我都有很多年沒有看過花燈了, 總是怕人多, 而且從前多數都要到銅鑼灣看花燈, 但今門屯門都有的話, 就不用去到那麼遠了.
另外, 今天兩位好友也帶了她們的女兒跟我們一起看看花燈, 另一位好友就帶了她的姨甥女來, 真的熱鬧, 看到幾個小孩子, 有大亦有細, 真的可愛, 亦感到時間過得真的快.....
其中 SUKI 的女兒真的很可愛, 雖然只有八個月, 但好像聽得曉我們的說話一樣, 很搞笑, 不過可能快到出牙, 所以口水流過不停, 哈... 另外, SALLY的細姨甥女一看到我跟她玩, 她就馬上扭計了, 所以我都不敢走近她, 小孩子都是人家的好玩, 如果自己生的就不覺得好玩了, 只是被他們玩, 哈..
(轉眼間就到黃昏了!!)
在屯門市鎮公園拍完照後, 就到酒樓去, 怎料等位的人多得緊要, 我們七點鐘到達酒樓, 看到情況不妙, 於是幾個朋友分別到幾間酒樓等位, O..NO...每間都擠得嚇人, 可能今天是元宵佳節, 出外食飯的人也特別多, 而且還有很多人擺酒結婚, 所以酒樓更 FULL...最後都等了四, 五十分鐘才有坐位, 但都比我想像中快了.
我們今次到了屯門的海霸海鮮酒家吃飯, 不過今次沒有拍到吃過的食物, 只是不停地為小朋友拍照, 哈... 可能過多幾個月, 她們的樣子又會有所改變.
吃過飯之後, 我都跟 SUKI和她的老公, BB一起坐西鐵回家去了....

祝各位元宵節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