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3日

覆診



今天又要到醫院覆診, 今天是覆腦外科, 當然又是要等很長時間才會見到醫生啦, 覆診的人也多得很, 有老人家亦有小孩子, 不過都是以老人家為多, 去到現場, 已看到過百人在等, 不過應該有一大部份是陪家人來的, 不過今天看到醫院有黃色警告, 但都只有很小數量的人帶口罩, 而我亦都忘記帶口罩, 真大意.. 原先以為會見到黃醫生, 怎料是位不認識的醫生, 他都只是草草問幾句, 坐不夠十分鐘就可以走了, 最初黃醫生說會取回浸會的報告, 不過現在所見的這位曾醫生好像什麼都不知道.... 唉.. 所以還是等下次看內科的李醫生時再問清楚情況.
覆完診之後就約家姐吃午飯, 我和她去了吃壽司, 不過有點失望, 不是沒有這款壽司就是沒有那款壽司, 都吃不到我最想吃的海?魷魚壽司, 真失望. 吃飽之飽之後就在吉之島逛逛, 跟著家姐說她第一次做了馬蹄糕, 叫我到她家拿一些回家試試, 所以又到了她的家裡去, 不過只是五分鐘就離開了, 因為她要去接她的女兒放學, 所以我也回家去了.
爸爸今天到深圳去, 所以只得我和媽媽, 二家姐吃飯. 但現在我仍未肚餓...最近也真的吃得太多, 有點膩了.......... 不過我怎樣膩也會俾面家姐, 試試她的馬蹄糕. 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