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7日

兩個小頑皮

(兩個小頑皮)

昨晚家姐和兩個姨甥女來了我家吃飯, 兩個小頑皮在我房跳來跳去, 我就幫她們拍拍照, 小孩子永遠都是沒有停的, 很小的事就已經哈大笑, 不過待會又你打我, 我打你, 看到我頭都頭暈.


正在拍照時, 大的
姨甥女突然將手放在我的相機前, 要我幫她拍她的手, 哈...於是幫她們一人拍一張.
做小孩子真的好, 好像沒有煩惱似的~~

我都希望她們試多些東西, 到長大很可以多些童年的回憶, 童年是最開心, 快樂的, 她們的幸福的, 起碼她們有父母愛, 一些小孩子可無父無母, 所我都希望我的兩個姨甥女聽父母的話, 不要常常發脾氣!!!
昨?的天氣很差, 污雲密佈, 雨快來了!! 下星期三天氣會降至十一度, 好涷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