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8日

不滿意~



今天將blog裡面的擺位再調整, 不過經過一百幾十次的修改, 最後都是不滿意, 唉....
我已經很努力, 在修改期間, 更經將內裡的擺位變得不似人樣......
所有位都改變了, 變得奇奇怪怪, 將語法放在這裡又不是, 放在那裡又不是, 越改越怪, 最後改成的樣子都是不滿意的. 不過我真的要放棄, 我怕我再改, 到最終都是怪怪的, 所以不再改了.....
其實在網上看到一些人的blog加了一些小玩意, 但放的位置放得很好. 是我笨嗎??? 唉....
不過算吧了..................... 我怕日後我又再看到一些新的, 可愛的小玩意, 我又會忍不住再動手改我的blog....

6 則留言:

hbdckp 說...

很不?了啊!!比上次好多了。
加油!

要我?忙??(本人??系) :)

GRACE 說...

多謝, 多謝!!
歡迎再有任何提意, 請告知, 全力以赴, 做到最好!!! 哈..

hbdckp 說...

哇,?何我的字體會變成??? 。

我是想說,要不要我幫忙?因?我是電腦係的!

:)

hbdckp 說...

另外,你是否移除了你的留言板?怎?都看不見了呢?

匿名 說...

慢慢改,看著自己的blog一點一點豐富起來就會很有成就感!

GRACE 說...

TO: HBDCKP
o..no...我自己都沒有發現 delete 了我自己的留言板, 待會加回, 謝謝你!!!!